推荐一本书
我爱看书,看过不少书,从书中我能学到许多知识,会从书中摘录相关的好词句,还常常写心得。书使我受益无穷。
我最喜欢看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》系列图书,最近,我获得了一本新书——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。天气控制器》,这本书可有趣了。内容简介:一天晚上,我家刮起了龙卷风,天花板电闪雷鸣,还下起了飘泼大雨,漫起的洪水把我的作业本都给淹了——这一切都是因为爸爸发明了能够呼风唤雨的天气控制器!一开始,爸爸用它做了不少好事;消除雾霾,制造乌云抓小偷,用龙卷风救人……但后来,它被坏人利用,并被改造成天气武器,用来袭击世界。为了拯救世界,我驾驶着筋斗云深入龙潭虎穴,与恶势力展开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战斗……
《天气控制器》这本书十分有趣,内容起伏不定,作者是杨鹏。
杨鹏出版作品100多部,计1000多万字。多篇作品被翻译成英、日、韩等多国文字,在海外出版。主要作品有《杨鹏科幻系列》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》《校园三剑客》等。
我很喜欢这本书,最喜欢这本书里的杨歌爸爸,因为这个人物刻画得很好。在书中,杨歌爸爸发明了许多东西,可大部分都是不靠谱的。
这本书可以用“不可思议的想象,不同凡响的夸张,不可复制的喜剧”来形容。
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