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,倡导健康生活理念,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。继连续两天的学生运动会之后,9月27日我校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。经过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训练,热情参与,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。
本次运动会包括田径运动和趣味比赛,项目多样,充满无限的趣味性。我院老师参赛积极,有陆晓东、李迪、苏琳、王月、张伟、钟敏等老师报名,并且我院院长刘爱民也报名参加了自行车慢跑比赛。其中,苏琳老师在田径赛事上表现突出,在上午第一项田径赛事女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,并一鼓作气,在接下来的多次竞赛中都取得了优秀的名次。铅球比赛,我院李迪老师引领风采,一举得冠。另外,团体赛拔河、搭肩跑等,在一次次不懈努力下,教职工们显得无比默契,齐心协力也取得了优异成绩。参赛的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,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。一场场比赛,一阵阵笑声,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。
最后我院在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了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三名、B组团体总分第四名。虽然我院教职工比较少,在运动会各项比赛中不占优势,但教职工们积极参与,一直活跃在运动赛场上。今年的运动会结束了,请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,积极锻炼身体,踊跃报名参加运动会各项比赛,在明年的运动赛场上展现您迷人的风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