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,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,伴随着收获的季节,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。
10月20日,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,他们有的安排场地,有的整理服装,有的安防运动器材,忙的不亦乐乎,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。
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,各班队伍依次入场,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,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,大步向主席台走来,他们个个衣着鲜艳,面带笑容,昂首阔步,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。
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,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,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,络绎不绝。你看那竞赛场上的运动员,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,像利剑般冲向终点,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,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,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。因为在观众的心中,这些运动员都发挥了不屈不挠,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,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。在比赛中,选手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,更是心理上的考验。参加体育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,他们给我们的感受比成绩更丰富的多。
再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,也个个摩拳擦掌,毫不示弱,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地成绩,拼尽全力,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。
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,考验体能和心里的具体实践。它锻炼的是体力,激活的是生命,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,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。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的成绩,赛出了风格,发扬了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的精神,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