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新闻稿8
万里秋风丹桂,千般美景盛世。学校第九届校田径运动会终于在今天谢幕了。
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,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:教工组获得总分第二名,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,学生男子团体第六名,男女10000米混合接力第一名的好成绩;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,也是我院首次获此荣誉。
这是学院精心组织,运动员拼搏进取、奋勇争先、顽强拼搏的结果,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、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,尤其是党委书记曹瑛身先士卒,带头参加比赛并屡拿比分。开幕式上学院运动员代表方块队的表演匠心独运,寓意为“机械”的两支人墙打下“汽车驰骋未来、机械支撑世界”的条幅,气势磅礴,中间穿插的武术表演阴阳相济、力与美相柔,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满场观众的掌声。
整个运动会过程中,运动员精神抖擞,士气高涨,正如学院的一篇通讯稿写道:他们是黎明中的一抹朝霞,是冰雪中新生的嫩绿;壮志凌云,他们是朗朗晴空中展翅翱翔的雄鹰,是荫荫绿野中奔腾不羁的骏马!那凌空一跃、全力一掷还有那跳远前的助跑、长跑前的自我勉励,无不展现了汽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。所以,单项比赛也出现了男子跳高第一名,女子4×100米接力第二名的好成绩。
运动会中,分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;啦啦队鼓声震天、掌声雷动、激情四射,在两天中演出6场;记者站的同学们不停地拍照写稿,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新闻稿不断在赛场上播出。我院运动员更是赛出了风格,赛出了水平,展现了汽机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