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5日,成都工业学院第41届运动会的最后最后一天比赛在校体育馆展开最后比拼。经过前两天本系运动健儿们的努力拼搏,团结奋斗,为我们赢得了不错的成绩。而今天,我们将向胜利发起最后冲刺。
今天的比赛项目较多,分别是男女子200米,800米决赛,女子跳高以及60×60,30×400接力等。但天公不作美,由于上午下雨,所有比赛项目就只得推迟到下午举行。虽然赛程紧凑,但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,而密集的比赛使观众们的热情一直持续到了最后。特别是在60×60,30×400接力比赛中,工管系的同学们加油声此起彼伏,场面甚是壮观,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。今天的比赛中,工管系的运动员延续了前两天的火热状态,在各个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。
下午四点半左右,整个比赛结束后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。闭幕式上公布了本次运动会各系的团体总分以及名次。最后,学校领导为各系以及优秀运动员颁奖之后,整个运动会圆满落幕!
在本届运动会中,我们工商管理系斩获了第四名的佳绩,优秀的竞技品德也让我们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,展现了我系优良的精神面貌。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各系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,有力地增进了各系的凝聚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