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2日,时值秋高气爽,阳光灿烂之日哦,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又迎来了第二届全院运动会的闭幕式。短暂的三天,田径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洒着热血与泪汗,每一个画面都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,挥之不散的力量久久地支撑着我们前进。
炙热的阳光下,烤练着每一位运动员,我们财经系可谓硕果累累,女子4X100米接力赛、女子4X400接力赛都获得了第一名,一根小小的木棒,传递着热情和激动。“接力接力,接的是团结的力量,接的是毅力的坚持”主持人说道。是的,坚持到底就是胜利。观众席上的拉拉队也不失色,看着运动健儿飞奔的身影,拉拉队们扯破嗓子地使劲呼喊着。
当我们采访他们的时候,他们激动地说:“赛场上运动员的英姿,赛场外编织我们的梦想。他们的英姿圆了我们的梦想,即使再累也值得!”是的,能给自己院系的运动健儿加油打气是光荣的,就算是喊哑了喉咙也要继续为他们加油,他们是我们的骄傲。
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的比赛,每场比赛都揪着我们的心弦,是那样的精彩。伴随着一阵阵的喝彩声,校运会也接近了尾声。蒋主任也给了我们财经系两会干部很大的鼓励,肯定了所有人这三天校运会期间的努力和付出。运动场上处处都是竞争,却又处处充满着友爱的气息。
在夕阳的照耀下,我们学院的第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了,我们财经系获得了第二名。名次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老师,同学的努力,看到了大家的团结。曾经的一幕幕印刻在我们心中,凝固成永恒的画面,演绎着勇敢的传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