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是美好的,在那一段年华里,我们挥霍着属于我们的青春,绽放着属于我们的光芒。也许,青春有时候就如同笑容一般······笑靥如花,可以感染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,是他们与我们一样绽放出如花般的微笑。
青春是张扬的,就如同火焰一般,熊熊燃烧着,明亮,热情!但是,火焰也总有熄灭的一天,如同青春,总会有逝去的那么一天,可是,尽管它会逝去,但是它却在我们每个人心中,生命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痕迹。
青春是苦涩的,它曾让我们潸然泪下,它曾让我们伤心难过。当时的我们,都觉得那一段年华是痛苦的,是无奈的,甚至是无助的。但是,现在回头想想,其实那又何尝不是一段特别而温暖的回忆。当时的那些泪水,到现在回想起来,又何尝不是一段青涩的回忆。
青春的我们充满朝气,我们敢于拼搏,我们热爱冒险,我们自信,我们自强。也许,有时候的我们有些叛逆,有些固执,但这正是我们青春的体现。
青春的我们怀抱着梦想,即使那真的如一个梦一般,但依旧美好。世上,越是得不到的东西,越是达不到的目标,越是飘渺的梦想,就越是美好,越是让我们向往。
青春······有笑,有泪,张扬过,拼搏过,也曾放弃过,各种各样的经历,构成了青春。
我想,不论过多久,我们都不会忘记那一段青涩却让我们流光溢彩的青春年华。